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YGO/零隼/游斗隼】遗失物

新年快乐!拜个早年(你这也太早了

第二章完结啦,做个汇总

本来以为能在正式备考之前至少走完共通剧情的。。。接下来会忙成狗(没争到保研的苦逼考研狗

谢谢一路追过来的旁友们,我考虑一下是不是像之前一样搞点小无料送给几个经常跟我说话的旁友顺便攒个人品。。。嘛现在说这个有点早了www先尽力不让自己成为失学儿童(x

偶尔写写小黄文有利于纾解各种压力(x就是没想到我居然会坚持把这个车开成了长途列车

回过神来这些年零零总总在游基王写了快十万字还有好多想写的啊。。a5的edparo是天堂(合掌

我为什么会这么执着于黑咲桑这个人呢,明明不是我会喜欢的类型,笑容与泪水,幸福与灾厄,他的一切我都想看到

PS:虽然我有私心…但是这里的游斗柚子并不是恋爱感情柚子酱只是出于人道主义(或者说番茄脸)ry

总之她是天使!!

我真是写什么都脱离不了回忆中的游斗这个魔咒…明明人家还活着()

以及我终于突破了最后的底线我家游斗隼终于不是抱在一起取暖舔毛看星星看月亮从人生哲学聊到诗词歌赋的两个团子了老母亲很感动(好好说话

前所未有的大修因为我下意识就又变成他俩开始插科打诨破坏气氛了……一扯到游斗一切都很纯情…我对安心而信赖的游斗做了什么(捂脸




久违的小剧场(?

黑咲:我!受!够!了!(拍桌子  说好的avg主角什么都不用做剧情就会自己发展呢,为什么我各种受苦受累还要被打啊做好人这么难的吗!

02:那是乙女game主角。

游斗:隼……因为你行动力真的很高(翻台本 基本上故事有转折的地方都是你自己推进的,应该说只要你一动起来就会主动被动地变成这样,虽然不一定朝着(对你而言的)好方向就是了……

黑咲:……这什么主角光环,与其说光环不如说是恶意吧,要玩戏剧反讽也该有个限度。

02:主角役辛苦了(茶

评论 ( 3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