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零隼]白昼梦

一个cp厨却从来不觉得他们能在一起就是我(。
零隼这两个人在我眼里是十分钟之内就会滚到床上()的凶残cp,如果是vj只会更过分三分钟就能(黑咲桑单方面)打起来()
毒蛇藏好獠牙,猛禽收起利爪,原来我也曾想过他俩真的在一起的场面,可能当时被结局刺激得厉害出现了幻想,这样的事情会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吗(……

2017.11.02
零隼,有游斗柚子和丹尼琉璃成分,全都是现在完成时的同(婚)居(后)状(日)态(常)
统合结局?那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没听见()
鸟非常老妈子()没啥营养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些什么傻白甜ooc



黑咲看到游斗把柚子带过来的时候还是有点吃惊的。
柚子还记得眼前这个人曾经把她错认成琉璃过,那个时候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想忘也忘不了。
那个黑咲先生……也会露出这样的笑容啊……
柚子看着自己面前的男人,不由得这么想。
「总之。」黑咲解下了围裙,「正好坐下来一起吃个饭吧。」
游斗和柚子的相遇相当戏剧化,恐怕那是无论怎样的女孩子都会梦想的,奇迹般的邂逅。
那之后两个人就慢慢地相熟起来,直到现在能到介绍给黑咲的程度。
「我说你怎么最近老是跑到基础去。」黑咲顺手给两人打了个汤,然后转头对有些局促的少女说道:「你……我记得是叫柊柚子是吧?」
「是……好久不见,黑咲先生。」
「这家伙要麻烦你照顾了,嘛游斗虽然看起来是这样还是很可靠的。」
「喂隼什么叫看起来是这样。」
「字面意思。」
黑咲端起碗来喝了一口汤,道:「然后,什么时候结婚,我会记得煮红豆饭的。」
对面的少女刷的一下脸就红了,游斗也是一副张口结舌的样子。
「什么,还没考虑过啊。」
「隼!现在说这个还太快了!」游斗有点不好意思地偷偷瞧了柚子一眼,正撞上少女悄悄投过来的目光。
「……」
黑咲眼观鼻鼻观心,默默当一个安静的电灯泡。

「哥哥~给我开个门~」
「啊,琉璃回来了。」
游斗说着,看着黑咲走过去开门,然后又迅速地把门啪的一声甩上了。
「……怎么回事?」
黑咲有点没好气道:「吃你的。」
一阵诡异的沉默过后,游斗和柚子对视了一下,听见玄关传来了开锁的声音。
「真是的,再怎么说也不用把我也关在外面吧。」琉璃叹着气,把钥匙揣进了兜里,「游斗在啊,咦,有客人来了。」
琉璃看着那张和自己相去无几的脸,喃喃道:「你……啊想起来了,是柚子吧?」
「是,好久不见。」
黑咲头也没抬,「谁让你带那家伙过来的。」
「呜哇好冷淡,你还是老样子啊黑咲。」
黑咲瞪他一眼,「绑架了别人妹妹的人还敢说,还有没准你进来我要报警了绑架犯。」
丹尼斯笑了笑,「你还在记恨那么久以前的事啊,我之后不也被你狠狠打了一顿吗。」
「那是天罚别混为一谈。」

黑咲琉璃和丹尼斯·麦克菲尔德在一星期前开始交往了,当然,遭到了亲哥哥黑咲隼的强烈反对。
本来黑咲就觉得除了游斗没人能配得上自家妹妹,更不用说有「前科」的丹尼斯。
「哥哥,跟你说多少遍了那件事我已经不在意了。」
「你忘了我可还记得,恋爱的人都是盲目的,谁知道那种家伙哪句话是真的。」
「啊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狼来了吧。」
「丹尼斯你也是,就是这种态度才难以让哥哥信任……」
丹尼斯拉过琉璃悄悄道:「因为,如果在黑咲面前表现得跟以前差距太大了,反而更让人起疑吧。」
「倒也是…」
「喂那边的,拉拉扯扯干什么。」
琉璃深深地叹了口气,「别光说我们的事了,还有客人在呢。」
「不…不用顾虑我也没关系。」柚子似乎是刚刚才搞清情况,眨了眨眼睛。
丹尼斯笑眯眯地向她招了招手,「柚子也好久不见。」
「哇哥哥你做了什么?这锅里好香。」
黑咲瞪着眼还打算说两句,然后重重地叹了口气,「罗宋汤,还有我们家没有给非法入侵现行犯准备的饭。」
「呜哇从绑架犯降格了。」丹尼斯毫不在意地坐了下来。
「所以你们回来是干嘛……来给我添堵的吗?」
「哥哥你这话也太伤人了吧。」
「谁是你哥哥!我还没承认你别随便叫得那么亲热!」
「是,是。」
「是只要说一遍就够了!」
「哦哦对了,我回来是要说事的,我们接下来要去融合一趟。」琉璃说道。
黑咲皱了皱眉头:「做什么去?」
「去旅游。」
「和这家伙两个人去?」
「那倒不是,快斗也顺便一起,他好像说还有点事要和学院那边商量。」
「结果还是你们俩要去玩是吧。」黑咲敲了敲桌子,「知道了。」
「诶,还以为黑咲你绝对会反对的。」
「我反对有用的话你们现在就给我分手。」黑咲黑着脸道:「不过我事先说好,你要是敢趁机对琉璃做什么……」
「放心放心,就交给我了哥哥大人☆」
「都叫你不要随便叫得那么亲热了!」
「你们两个…也不要太刺激隼了。」游斗笑着道了一句:「顺其自然吧。」
「还是游斗让我省心……」
「哥哥你刚才那句话真的很像妈妈。」
「你们俩为什么还在这里?」
「还没结婚就要把妹妹赶出去也太过分了吧。」琉璃笑了笑,「不打扰你们了,我晚上再回来。」
「你要是在外面过夜信不信我立马去就去揪你回来?」黑咲恶狠狠道。

琉璃和丹尼斯出去玩了,帮黑咲一起收拾完碗筷后,游斗和柚子也回去了,家里顿时安静了下来。深秋将近,天色转眼间就暗了,黑咲打了个哈欠,窝在柔软的沙发上开始打盹。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他感到沙发一沉,他勉强撑开眼皮,朦胧的视野映出赤马零儿的身影。
「醒了?」
在他身侧坐下的赤马零儿给他披上了毛毯,问道。
「嗯………」
黑咲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侧了身子,含糊道:「现在……几点……」
「才八点。」
「嗯……八点啊………这样……」
赤马零儿有些好笑地看着他睡迷糊的样子,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赤马零儿的手还带着点外面的冷气,触碰到皮肤时一点冰凉的寒意让黑咲稍微清醒了一点,张开了抖动的眼睑。
「今天……回来得真快啊。」
「嗯,剩下的工作都是不用我亲自动手的,就交给中岛了。」赤马零儿放在他头上的手游移到湿润的眼角,微凉的指尖轻轻摩挲着,「怎么哭了?」
黑咲愣了,微微张了张嘴,「我……哭了吗……」
赤马零儿没有说话,将他睡乱的头发别到耳后去,露出光洁的额头来。
「感觉……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黑咲喃喃道:「梦见我失去了一切。」
「是吗。」
黑咲有些迷茫地望着天花板,「我觉得我好像失去了很多很重要的东西,却连那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赤马零儿给他拉了拉毛毯,道:「我记得这种现象叫梦的丧失感,从梦里醒过来,脑子会下意识地怀念刚才的梦境。」
「是吗……」
黑咲眨了眨眼,温暖的空气又让他忍不住眼皮打起架来。
「还要再睡吗?」
「嗯……不……」
说是这么说着,黑咲又开始昏昏欲睡地闭上了眼睛,把自己缩进毛毯里。
「你真是……」
赤马零儿无奈地笑了笑,只得把他打横抱起来,道:「要睡的话回房间睡。」
黑咲往他温热的怀里靠了一点,含糊地应了一声,再度沉入甜美的梦乡。

评论 ( 3 )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