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黄于】锦衣暮夜行 01

时间轴在于锋大大转会百花后,两人在网游中堕入爱河(。)这样的故事
前传「走向光明」,当然没看过也没多大影响
狗血
于锋大大的私设非常多!性格也是脑补居多!ooc严重


01


自浅花迷人被于锋打倒后,对张佳乐恋恋不舍的百花成员才真正开始接受他。虽然他也明白这也是因为百花人对张佳乐的愤怼所致。从百花粉的态度来看,张佳乐对百花的影响超乎想象,更甚于百花缭乱,这是于锋当初没有料想到的。

由爱生恨。

张佳乐毕竟对百花感情深厚,他清楚地认识到百花不能因为自己这个前队长就此停滞不前,自己也不能再被百花牵动心神。

所以他开了那一枪。

于锋知道张佳乐是有意的,也觉得很难受,他希望能慢慢努力来真正成为百花的核心,而不是通过这种残酷的方式,不希望通过让张佳乐背负骂名来成就自己。

但是事已至此,他也只能接受张佳乐的好意,并祝福他。

冠军,没有人比职业选手更懂得这个词的分量,于锋和张佳乐所求不同,却也深深地理解这一点。

毕竟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斩断后路的人。

于锋没有辜负张佳乐的苦心,他尽心尽力地在网游中为百花谷抢BOSS,他在百花的声望越来越高。

于锋很欣慰,非常欣慰。哪怕这段时间他和邹远天天被兴欣骚扰也很欣慰。

自己有了可以立足的地方,自己可以真正带领百花。

这样的念头在他胸口激荡着,带给他无穷的信心和动力。

但是他没有想到,张佳乐才被迫和自己联手打君莫笑没多久,自己就要和黄少天联手再打兴欣。

冯主席和各队长开会他在场,也觉得喻文州提的这个专门组织一支队伍防止叶修捣乱的法子可行。只不过他没想到会和黄少天联手……

于锋想了想也大概清楚了,毕竟蓝雨的队长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并不适合这种非常考验手速的对打,更何况兴欣都是些光有手速的疯子,尤其寒烟柔。而喻文州作为术士的控场能力在抢BOSS时占有较大的优势,他这般精明的人当然不会以己之短攻彼之长。

而那个天才新人卢瀚文也因为经验不足被叶修耍得团团转,结果也没派他来。

所以蓝雨最后来的人,是黄少天。

而于锋,也久违地和夜雨声烦站在了一起。

于锋转动视角不着痕迹地看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一眼,剑客正手速全开大杀特杀,文字泡随着走位飘的到处都是,兴欣那个战法明显被他搞得有点烦,连开了几个大招,可惜没中多少,反而被黄少天抓住机会开了剑影步。

这就是联盟的剑圣,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任何人都遮不住他的锐气。

看着黄少天嚷嚷着一副要大杀四方的样子,于锋忍不住弯了嘴角,每次在叶神那吃了亏就发飙的模样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他顺势想说两句,突然又反应过来,耳机里剑客因电磁而有些失真的声音还响个不停,他嘴边的笑意就染上了苦涩。

『蓝雨对你而言到底算什么?』

其实也无需对蓝雨有愧,于锋自我安慰地想,转会罢了,年年都在发生,这就是职业圈的残酷与无奈,从道义上讲,他没有任何过错。

只是那一次黄少天眼里的失望和愤然还是在他心里留下了波澜,对此他也只有苦笑。

从蓝雨离开以后,他和黄少天再没有联系,即使在赛场上碰见也只是礼貌地点个头,他们之间那种微妙的气氛明眼人都能感受的到。

由队友变成对手,竟然会如此尴尬吗?

他不后悔离开蓝雨,只是事情会变成这样也出乎他所料,于是他开始有意识地避开黄少天,今天的事也是,如果早知道来的是黄少天,他不会出现在这里。

「哎哟柔妹子,这人可不老实你心眼别那么实,我来帮你。」一旁的气功师说着就丢了个气波弹过来,黄少天迅速避开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叫到,「方锐你妹你妹你妹!你说谁不老实呢,就你心眼多还玩偷袭多大人了都,想以大欺小以多欺少直说啊我堂堂剑圣会怕你?!看剑看剑看剑!!」

「哎哟剑圣大大既然这么说了我就不客气了,柔妹子我们上!给这家伙一个一挑二的机会!」

「卧槽卧槽你要不要脸来真的?!跟叶不羞呆久了越来越为老不尊了?!」黄少天闪开寒烟柔一记豪龙破军,「那个谁来着,唐柔妹子是吧?你可不能和他们同流合污,我相信你们兴欣还是有下限的……」

战意正酣的唐柔又是一个伏龙翔天冲过去,好久没碰上能让她这么大爆手速的对手,她骨子里的好强全被引出来了,于是她霸气十足地甩下一句话,「先打再说!」

「这性子真不像跟叶秋混的,这妹子简直是个翻版的韩文清啧啧啧。」黄少天一边插科打诨一边躲过寒烟柔这一计,结果又着了海无量的道,硬吃了一次伤害,「还有没有天理啦!!方锐有胆别跑我们pkpkpkpkpkpk!!」

所以说,想要黄少天「打完再说」那是不可能的,这人绝对是打之前说,边打边说,哪怕hp归零文字泡都不会消停。

「呵呵,撑不住就直说。」方锐放了个嘲讽,「这可是网游,PVE!哪来的单挑?这都不懂,蓝雨怎么教的?」

「卧槽你好歹也是蓝雨出来的人啊要点脸??!!」黄少天躲过方锐企图把自己丢给唐柔的捉云手,心里盘算起了怎么摆脱这两人的纠缠,这时,他听得一个爽朗的声音带着飞扬的笑意和英气——

「方锐前辈这地图炮开的……一对二也太过分,要打不如带我一个?」

于锋的重剑横在了夜雨声烦和海无量之间,落花狼藉的剑尖直指海无量,背后就是伺机而动的夜雨声烦,他冲向海无量,以狂剑士独有的霸气从对手手里抢过进攻的主动权,把更多的机会留给身后的人。

——就像他无数次做过的那样。

黄少天没想到于锋会这时候冲出来,一时也愣了,心头尴尬又起。那天他语气太冲根本没给对方留一丝余地,还是喻文州找了个台阶让双方都不至于太难看,黄少天也觉得自己反应太过,但是不知怎么地就是不愿意他走,到底是为了蓝雨还是为了自己,他也懵懵懂懂。

背叛不背叛的也太过矫情,于锋只是选择了他需要的。

道理自己都清楚,可当时不知怎么就魔怔了,他向来认为自己心胸宽广,怎么那会就突然小心眼起来,只是个转会搞得像江湖不见一样。

「啧……想这么多真不像我。」黄少天坐在电脑前揉了揉头,他自是听出了于锋语气里的意气飞扬,看来他在百花过得不错,他想着,心情不知怎么就舒畅几分。

只是虽然绕过弯来了,他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于锋 ,当初心里憋着口气再见都没说,本来就平淡的关系在那之后更是降到冰点,寥寥的几次偶然碰面都气氛诡异,他更看得出对方眼里的无奈。

黄少天心不在焉,连兴欣二人什么时候换了人纠缠也不知道。于锋见他如此划水也只是无言,黄少天爱憎分明的性格他还是知道的,自己怕是彻底得罪了这位剑圣,他突然觉得心里发涩。

他对这位大大咧咧的副队还是蛮有好感的,只可惜……算了,还是免得俩看两生厌吧……

「我队里还有点事,一会邹远来替我,我先下了。」

于锋和其他选手打过招呼后退出了落花狼藉的号,摘下耳机的时候他长出了口气,下意识地想揉揉耳朵又愣住了。

以往总是会被那个人的声音震得耳膜发麻的……

于锋安静地盯着落花狼藉的账号卡好一会,最终还是将其好好收起,换了另一张账号卡,刷卡,登入。

——他不该,也不能再这么被蓝雨,被黄少天牵动心神了。

tbc

这大概算是正式开坑了吧……【虽然以我从来没有保证的坑品_(:з」∠)_

突然觉得……这是一路走向be的节奏(x……这不能啊_……就是觉得走向光明太难受才想给自己撒糖吃的(:з」∠)_

因为于锋大大在原著中着墨太少为了塑造性格需要加私设,当然不会是像老叶那样吊炸天的背景,下章开始就是大量的私设,我尽可能通过这些还原一个心思细腻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好男人【。当然一个人的性格不可能就这么简单地概括,so……需要很多东西来铺垫,介意的gn还是迅速右上角逃生吧,以后不会再特意提醒_(:з」∠)_

评论 ( 2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