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终炽/米优】 命运之转折

twist of fate

命运之转折


mika和小优分攻受的话……我偏米迦攻一点(´・ω・`)……不过又和no.6和革命机一样只吃原作清水向_(:з」∠)_

每次午夜梦回都会哭鼻子的小优太可爱,番外的背带裤小优可爱炸,身为mika厨的我都动心了(。

tv的叙事有点……算了我只要能看到能动的幼驯染二人组和红莲就满足了

他们俩一个认为对方被吸血鬼强迫一个觉得对方被人类利用……这简直´_>`

小优有了新的羁绊,米迦却只能身处黑暗,孤身一人(´;ω;`)



「小优……」金发的吸血鬼青年微微喘息着,蓝色的眼睛里红光大盛,他拨开少年的制服,露出那底下脆弱的脖颈。

是的,脆弱。已经身为吸血鬼的他,只需要轻轻一动手指就能折断少年的脖颈。

而米迦勒只是伸出手去,用手抓上少年纤细却覆着一层薄薄肌肉的的肩膀,白色的手套遮挡住了那涌动着生命力的肌肤,吸血鬼青年苍白的脸泛上了生理性的红晕,隐忍着欲望让他连呼吸都带着喘息。

米迦勒一只手抓住了优一郎的上臂,一双碧眼翻滚着血光,看上去像是有了绛紫之色,那双眼里满满的都是渴求,优一郎被他魔怔的样子吓得忘记了反应,直到米迦勒微张的嘴里露出了尖利的獠牙他才反应过来,然而,下意识攻击的动作却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

这个人是他最恨的吸血鬼,可他同时是米迦,是自己最亲密的家人。

他是米迦,这个事实足以让优一郎放弃抵抗。

「呐……小优,我们逃跑吧,随便到哪里都行,到一个人类和吸血鬼都找不到我们的地方……」金发碧眼的青年保持着这个半搂着他的姿势在他耳边轻声说道,青年的声音还残留着少年的清亮,又因为压抑着的欲望而显得沙哑低沉。

米迦……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不光是外表……

意识到这一点的百夜优一郎有点无措,想要搭上对方的手也有些迟疑,却最终没有推开他,只是任由他搂着自己。

被吸血鬼的獠牙贴着脖子,可不是什么好体验。

「……很难受吗,米迦?」

多年不见的挚友,再次相遇却是在这种情景下,百夜优一郎有些语塞,犹豫着搭上了那人的上臂,果然触手还是一片冰凉,不是人类应有的温度。

米迦勒摇了摇头,金色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蹭了蹭优一郎的耳朵,「小优才是,哪里受伤了?好浓重的血味。」

百夜优一郎抬手看了看自己左臂上被划开的一道长长的伤口,血迹已经干涸了,「没事!只是小伤而已!」

米迦勒哑然失笑,「又来了,小优要更加珍惜自己的身体才是。」

『小优,又和其他人打架了?』

『哼!』黑发少年扭过头去,满脸的愤怒不甘。

『啊啊,想象到了,肯定又被说了「每天只会喊着杀光吸血鬼之类的,傻不傻啊?」然后小优脑袋一热就冲上去了对吧?』

『……啰嗦!』

『好了好了,坐下来吧,我帮你包扎。』

『这点小伤我才……』

『不行哦,小优。』金发碧眼的少年看着他,笑意深陷进两颊,『要更多地珍惜自己的身体,大家都在期待着呢,小优的愿望成真的那一天的到来。』

果然……米迦就是米迦,无论变成什么样,都是自己最重要的家人。 优一郎鼻头一酸,抓住对方的双臂,声音颤抖着,「米迦,我现在有了可以杀死吸血鬼的力量,我们不用再像家畜一样活着了,我的愿望实现了……但是……大家都死了,你也变成这样……」

米迦勒眼睁睁地看着那个非常倔强又总是逞强的人瞪大了眼睛,晶莹的泪水顺着稚气未脱的脸滚落下来,冷淡的吸血鬼青年顿时慌乱得无以复加,「小,小优…!我没事的!即使变成吸血鬼我也还好好活着,小茜她们知道你没事肯定也会很高兴的!」

米迦勒手足无措地摸上少年的脸想擦掉他的泪水,温热的液体滴到他的手上,米迦勒的手指抖了一下,那温度对他而言太热了,烫得似乎要灼伤他的手一般。

「米迦……」优一郎抬手用力擦了擦涌出的眼泪,「好奇怪啊,米迦还活着……我明明很高兴的……」

「我也很高兴……」金发的吸血鬼青年嘶哑的声音渐渐淡去,他眨了眨眼,干涩的眼眶隐隐作痛着。

「哪怕小优讨厌身为吸血鬼的我……我也一定要拯救你。」米迦勒直直地盯着他,「我不会让你被那些人利用的。」

「说什么鬼话!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优一郎瞪着一双红通通的眼,接着道,「而且米迦,我是自愿的,那时候我以为你死了……」

「所以当红莲给了我复仇的机会时,我早就有作为回报被利用的觉悟了。」

「……小优你太温柔了!」米迦勒有些焦虑,「那些虚伪的人抱着利用你的目的救了你,甚至为了自己的欲望要害死你……!」

「冷静点米迦!那个人体实验,我也知道一点……」

tbc?

啊几个月前的存稿……

总之二期全裸待机啦!

评论 ( 6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