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叶】hurricane

点文的黑道总裁韩叶……受最近看的剧的影响变成了谍战画风……

男人在黑夜里奔跑着。

——准确的说,不是奔跑,是逃跑。

身后的枪声不断,几颗子弹甚至擦破了他的衣服,灼热的弹头贴着面颊飞过,稍微侧一下脸就能体会到被点燃的空气的热度。

男人重重地啧了一声,数发飞驰的子弹撞在废弃的家电上,发出尖锐的金属碰撞声,一时间火光飞溅。

男人持着枪,时不时往后面射击,偶然传来几声伴随着子弹陷入血肉的沉闷声响的,惨烈的悲鸣。

男人隐藏在炸开的血花造成的视觉死角之后,冷静地瞄准追杀者的腿扣动扳机,随之而来的惨叫中,夹杂着纷乱的脚步声和粗俗的怒骂。

身后的人越来越多,声响也越来越大,黑夜似乎永远不会结束,沉睡的都市露出了它尖利的獠牙,朝着无路可退的男人猛扑过来。

男人剧烈地喘息着,被逼上绝路的他眼中的斗志却越发强烈起来,像是黑暗中燃起了冷火,他靠着冰冷的墙面平复呼吸,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带着战场硝烟味和死亡阴影的冷硬声音。

「叶秋,你已经无路可逃了。」

叶修握紧了发烫的手枪无声地笑了,「哟,韩老大怎么也亲自来了。」

被一群人簇拥着的韩文清走出来,冷冷地盯着不远处的水泥墙,仿佛要用目光把一墙之隔的叶修杀死一样。

「为什么背叛?」

「呵,这话说的。」韩文清压抑着怒气的质问引得叶修嗤笑一声,「我从来就不是你们霸图的人。」

韩文清紧锁的眉头似乎又纠结三分,他向前逼近了一步,「你是谁派来的人?」

「这就审问上了?」

叶修依旧是那种让人火大的态度,仿佛被逼入绝路的不是他,仿佛他们不是这样对峙着,而是还在霸图有一搭没一搭的斗嘴。

但是韩文清清楚地知道,那个总是懒懒散散对他笑的人,下一秒很可能掏出的不是烟,而是冰冷的枪支。

「叶秋!」

瓦尔特上膛的声音在黑夜中听得分明。

叶修把倒空的弹匣用力扔出去,顿时一片枪声炸开,三米开外,叶修的瓦尔特已经对准了韩文清。

韩文清身侧立马有数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叶修,叶修对此冷哼了一声,抬手就是一枪。

刚才一个准备偷偷开枪的人惊叫一声,手上的枪就已经被子弹打飞出去。

「不要乱动,你们这点小动作以为我看不到?」

众人立即紧张起来,虽说己方有人数优势,但这是叶秋,那个弹无虚发的叶秋,那个跟韩文清对打而不落下风的叶秋。

「老韩,你清楚我的枪法。」叶修冲他扬起嘴角,目光锐利,「这个距离,我有绝对的把握在被干掉之前先打中你的脑袋。」

漆黑阴暗的小巷里,连韩文清的脸看起来也异常阴冷,即使是被叶秋这样拿枪指着脑袋,他脸上也没有露出半分畏惧,也没有像叶修想得那样暴跳如雷,而是异常地沉稳,就像他对韩文清的第一印象。

「你们别动。」

韩文清往前踏了一步,把一个黑色的东西丢到了叶修面前,「在我房里安窃听器,你好大的胆子。」

叶修眯起眼睛,一脚踩碎了地上的黑色金属,「老韩,我说过,为了达成目的,我会不择手段。」

「你的目的是什么,捣毁霸图?」

「错。」叶修微微侧了头,狭长的瞳孔在黑暗中放大,隐隐约约倒映出的猩红光点,对准了韩文清的眉心,「是为了荣耀。」

「砰!」

韩文清身侧的集装箱炸开,熊熊的火焰瞬间把叶修和韩文清一众分隔开,此起彼伏的枪声骤起,被火焰包围的小巷里,充斥着愤怒的叫喊声。

「对方不止一个人!」

「可恶的叶秋!!在这里埋伏了人吗!?」

「保护韩老大!」

「冷静!」韩文清吼了一句,「对方只有两个人!除了叶秋还有一个狙击手!不要轻举妄动!」

「不可能!没人能提前知道这次行动!他没可能提前埋伏的!」

韩文清面色又沉了几分,「霸图不止叶秋一个叛徒。」

叶修坐在废墟里大口喘气,他借助狙击手的掩护从刚才的混乱中逃了出来,剧烈的心跳震得他五脏六腑都在战栗,生死一线之间,只有心脏的脉动是如此真实。

「啊……好想来根烟啊……」

叶修摸了摸口袋,皱着眉头啧了一声,下一秒,他就把枪口对准了来人。

端着狙击枪的青年毫不动容,对着叶修敬了个礼,「安文逸,荣耀市兴欣警局2011届情报科077号,代号小手冰凉,辛苦了,叶队。」

「哟,情报科的。」叶修说着放下了枪,「刚才干得不错,没想到你事先在那里放了油桶,还以为这次死定了。」

「你的任务应该是干掉韩文清吧,这下肯定暴露了……唔,有火机吗?」

叶修望着一截洇了水的烟,露出了些许嫌弃的眼神。

「根据我的判断,救援行动队队长叶修是最优先的任务。」

安文逸扶了扶眼镜,如是说道。

「首领,你的脸……」

韩文清摸了摸左脸上的伤口,子弹擦破皮肤划出的血珠沾染上手指,他亲眼看见叶修身上一闪而过的红光,看着他决然地扣下了扳机。

『这个距离,我有绝对的把握在被干掉之前先打中你的脑袋。』

那绝对不是戏言。

「呵,这算什么?」

焦黑的小巷早已空无一人,韩文清冷笑一声,对着浓重的黑暗,放了一枪。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