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AOT/利艾】刻印 4

【关于设定的一点解说】
beta和未觉醒的人一样是没有任何气味的。
beta虽然也会受到omega发情的影响,但是没有alpha那么疯狂。

4




黏黏答答的温吞太恶心了。

被敲昏的少年一动不动地伏在男人的身上,眉头浅浅蹙起,睫毛上还粘着泪珠,脸颊泛出异常的红晕,全身都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衣服全被汗湿了,连发尾都微微润湿贴在侧脸。

「好脏。」

这么抱怨着的男人却和说的完全不同抬起少年的下巴,一下一下漫无目的地摩娑着,指尖的温度高的过头,利威尔目光落在少年眼角的飞红,带着哭腔的声音好像还萦绕在耳边。

现在的情况很明显,艾伦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不然他散发的气味很快会传遍整个军队,引起巨大的骚乱。常年生活在军队的士兵,连女人都没有机会碰到,如今有一个活生生的自走春药就在面前,连身为beta的自己都有点把持不住,更不用说那群精力旺盛的年轻alpha了。

利威尔大概也猜得到艾伦的想法,毕竟这种事本来就不是能轻易向人启口的,更何况艾伦的身份在这里非常尴尬,朝夕相伴的同伴指不定那天就刀剑相对,下一刻就四面楚歌了。所以利威尔隐隐感到艾伦不大信任人,碰到这种事可能连个商量的对象都没有。

所幸的是艾伦虽然年轻气盛,但不至于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还知道把自己隐藏起来,拖延了一点时间。

但是这太胡来了。

一个omega,居然敢在一群alpha的眼皮底下走来走去,简直就像把一只披着狼皮的羊羔丢进饿了好久的狼群里,而且那么拙劣的掩饰方式……完全就是欲掩弥彰,万一暴露了,下场可想而知。

幸亏是自己先发现了……

利威尔无意识地触上少年半开的唇瓣,柔软温热的触感让他微微恍了神,甚至像被蛊惑了一样想把手指伸进去,然后湿滑的舌头缠上来一根根细细舔舐着,牙齿轻轻啃噬着指尖,直到唇角和手指都沾满了亮晶晶的水渍……

这幅样子,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

『杀了我。』

那双翻江倒海的绿眸一下子从脑海中闪过,利威尔定了心神,最终还是停下了那只在嘴唇上肆虐的手指,垂眼望着微微喘息的少年。

没人能扭曲这家伙的意志。

哪怕在那样的状况下,那双眼睛的死志都是坚定的, 明明瞳孔已经开始扩散,却还是执着地睁着迷茫失神的双眼注视着自己,所以那时,利威尔的直觉是要先打晕他,不然一定会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

利威尔第一次觉得这么束手束脚,现状明明告诉了自己必须尽快处理这个麻烦的问题,一旦被人察觉就不是这么简单就能解决的,但是自己还在考虑艾伦的个人意志。

利威尔这么多年来做出过无数的选择,他知道,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么绝对正确的选择,所谓的「正确」不过只是个权衡利弊的天平。

不可能不付出任何代价,没有任何牺牲就得到什么。选择,就是取舍。

就像他明明知道,现在对艾伦出手是最佳的处理方式,却还是踯躅不决。

这家伙会因此坏掉吗?

还是我从此会被这家伙怀恨在心?

「……麻烦死了,怎样都行。」利威尔翻身把艾伦压在身下,扯开了他的裤子,艾伦浑然不觉依旧眉头死死纠缠在一起,利威尔俯身一个亲吻印在眉心。

「就当是我被引诱了。」

仿佛被烈火焚身一样的煎熬,身体仿佛被那种可怕的热度压住了一样沉重不堪,不能动,不能思考,全身的血液好像都沸腾了起来,咕噜咕噜冒着泡像是要涨破血管。

在意识浮浮沉沉的时候,艾伦迷迷糊糊看到了利威尔的脸。

是梦吧……兵长怎么会露出那种温柔又悲伤的眼神……

这是第三次了。

利威尔看着自己手上少年释放的液体,还不知道自己被做了什么的艾伦无意识地梦呓了些什么,脸上不自然的红晕已经退去大半,从身上源源不断散发出的甜腻气味也淡了很多,不再是那种把人迷得神魂颠倒的浓烈。

睡得香甜的少年不知不觉呼吸平复了正常,皱起的眉头也松开了,汗湿的刘海贴在额头上,利威尔擦了擦手,然后拨开艾伦的头发仔细地端详他的脸,确认他已经没有在发情之后,又自嘲一般地哂笑道:「居然对这种小鬼有欲望……」

艾伦自身的问题算是解决了,可是那种气味还不停地散发出来。

利威尔不了解omega的生理,也是第一次见到omega,但他知道,只有alpha用自己的气味去标记,才能盖住omega的气味。

这种方法无论是艾伦还是利威尔都无法接受。

先不说艾伦对那种事抵触到想以死逃避,利威尔只要想到艾伦会趴在某个alpha身下就有种杀人的冲动。

情报太少了。

一直以来,性别觉醒就和人类出生的意义一样扑朔迷离,而omega的一切则都像是被无数的谜团包围着,因为omega的稀少性和在性方面的特殊性,更使得omega成为了奇珍异兽一样的存在。利益面前人什么都做的出来,各方哄抬下,omega可以说是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至今已经成为了类似传说一样的存在。

面对这种别无选择的状况,别说艾伦,就连利威尔这种已经见过世间百态的成年人都感到无从入手。

利威尔揉了揉额角,正想着到底应该怎么处置好,地下室的门突然一下子打开了,男人下意识地掀起被子遮住了裤子已经挂在膝盖上的少年,带着凛然杀气的眼神射向门口,在看清了来人的脸后一瞬间露出像是松口气的表情,但马上眉头又更深地纠结起来。

「……怎么回事?」

「如你所见。」利威尔瞥了眼少年的睡颜,然后对一脸严峻的韩吉道:「我们可能是共犯了。」

「你的意思是要瞒住?」

韩吉烦躁地抓了抓本来就乱蓬蓬的头发,现下这种异常棘手的情况让她简直想出去长啸几声,随后她自暴自弃地躺着一堆杂物中间,以肯定的语气道:「这不可能!」

「你不知道外面已经有很多人都知道军营里有omega了,omega的气味对alpha有致命的吸引力,简直就像个深水炸弹把那群家伙全炸醒了,我和几个班长拼命维持秩序才把场面制住了,后来那气味慢慢淡了找不到发源地他们才回去的,明天肯定会闹得沸沸扬扬的!」

韩吉当时想着出了这么大的暴动利威尔都没有出现难道是被艾伦的事拖住了,然后一个不好的预感在心里升起,抱着希望不要是自己想的那样的侥幸匆匆赶过来,结果彻底打碎了她的希冀。

后来两人把艾伦搬到韩吉的寝室,而两个beta就在研究室点起了夜灯,两人的双眼都有着血丝,利威尔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抵着下颔没有说话,韩吉叹了口气继续说道:「艾伦这样根本不可能再回到兵团里去,alpha对omega的气味异常敏感,不可能不被发现。」

「但是没人知道那个omega是艾伦。」昏暗的房间里只能看到两人模糊的身影,一直缄默着的男人用低沉的声音说道:「如果明天艾伦不在的话立刻就会暴露,那样的话明天找几个没觉醒的新兵和beta来掩人耳目,最好是找和艾伦关系较好的,避免他们也泄露出去。」

「这始终只是权宜之计,不可能撑太久的。」韩吉摘下眼镜,一双棕色的眸子闪过有些锐利的光芒,「上面不可能对这件事坐视不理的。」

利威尔默然,缓缓开口道:「我一直相信埃尔文在决策方面的能力,但是我不知道他所做的决定会不会伤到艾伦,所以他那里先瞒着。」

韩吉这回是真没心情长吁短叹地调侃了,她紧紧锁住了男人的双眼,那双眼睛带着复杂和探究:「……利威尔,你变了……你什么时候开始以艾伦为中心来思考问题了?」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啊啊……」韩吉从喉咙里发出不知什么意味的深长叹息,起身在从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翻找起来,好一会才翻出了一盒已经被捏的皱巴巴的香烟,利威尔看见对方翻箱倒柜后的产物一脸嫌弃地咂舌道:「别在我面前抽烟啊混蛋眼镜。」

「有什么关系。」韩吉从已经只剩一半的烟盒中抽出一根,叼着烟头含糊不清道:「反正我们是共犯了……」

随后韩吉的尾音在升腾而起的烟雾中模糊了,死一般的寂静里只能听见绵长的呼吸声,云雾缭绕中红色的光点随着吐息忽明忽暗,利威尔看不清坐在对面的黑暗中的人,明灭的光影只能映出对方尖尖的下颚,他只是觉得哪里有点奇怪,然后他听见女人有些颓然而沙哑的声音——

「我不是第一次见到omega了。」

tbc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