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YGO/零隼】遗失物

一个零隼abo 

  


  (以上略)

  

  

  但是赤马零儿并不想把他当成那种对象,虽然的确是太有感觉了让他也有些失控,但是……

不安定的因素,又增加了。

Omega和Alpha的结合是世上最紧密的契约,但是对现在的黑咲和赤马零儿来说,都是最无用的,而且这种契约,主动权自始至终都在Alpha,只要赤马零儿有这个意思,随时都可以破坏掉——得到利益,然后把相应的代价一笔勾销,就像他以前做过的那样。

赤马零儿瞥他一眼,黑咲微微垂着头,脖颈到肩部拉出的曲线给人一种很脆弱的错觉,赤马零儿开口,「不,我并不想让我们的关系变得不对等。」

「顺势标记你很简单,但是那样我以后会分心在抑制想把你关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你的占有欲上,这对我们的合作关系是妨害。」

赤马零儿的食指摩挲着杯沿,继续说:「Alpha的本能就是这样蛮横又不讲道理的,你也是,不想成为我的所有物吧。」

「我们彼此,都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嘛……这也只是说得好听的漂亮话而已。赤马零儿眯起双眼,杯子里摇晃的光影倒映在那双暗紫的瞳孔里。虽然把他带到自己身边是出于对状况的把握做出的行动,是为了不让他接触到榊游矢和塞瑞娜,但是自己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人身自由,像笼中鸟一样把他隔离起来监视也是事实,这样的自己,事到如今是没什么资格说尊重他的意愿之类的话的。

  

(以下略)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