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MAGI/红玉中心/辛红】三千落花随水东

与其说是辛红不如说是辛→(← ←←红【谁懂啊】

红玉太可怜了,缺爱又自卑……想想她那么小就要笑脸迎合别人,just批判一下种马王【。】利用纯洁的少女心是要受天罚的!
 大高的剧情不好猜,现在不知道所罗门的事还要讲多久……

这是假如红玉被辛巴德控制的事被发现后没领便当的妄想剧情,一定会被打脸【。】



红玉失力跌坐在地上,发簪从发髻中滑落摔出清脆的声响,随之解除的还有魔装,少女沾着鲜血的双手不可抑制地颤抖着,她不可置信地盯着手上的血红,一双灵动的明眸涣散,瞳孔剧烈摇晃着。

耳膜仿佛还回响着嗡嗡的声响,让人的神智都被抹消的可怕声音像是恶魔的亡灵一样缠上了她。

她猛然抬起脸,看着受了重伤的红霸苍白着脸躺在地上,腹部鲜血如注,少女秀丽的面容漫上一层绝望的死灰,「我都做了些什么……对皇兄们……!」

一场一厢情愿的恋情,最终以如此惨烈的结局收尾。

「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男人的声音骤然响起,红玉愣愣地看着突然出现的裘达尔,以及跟在他身边的白龙,而他们的视线一接触,白龙就避开了她的的注视。

「不,不如说你故意什么都『不知道』呢。」裘达尔接着说道。

「小裘达尔……」

裘达尔微微一哂,「看看你现在落魄的样子,为了一个男人,煌的皇女竟然卑微至此。」

「神官大人,你说得太过了。」白龙拉了一下裘达尔沉声道,有些不忍地瞥了满脸憔悴的少女一眼。

而裘达尔却没有理会白龙的劝告,径自对花容失色的少女说道:「辛巴德对你不是真心的你早就知道了吧,而你却装作不知道,沉浸在他虚假的温柔里,红玉,你要我清楚地说出来吗?」

不是嘻笑着叫她「老太婆」而是认真地唤她「红玉」,但是少女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小裘达尔什么都没说错,没错,他说的全部都是事实。红玉浑身颤抖着,瞳孔放大到极致。

然后他说出了对少女而言最残酷的话语,「辛巴德只是利用你罢了,他看中的只是你身为煌帝国皇女的身份和金属器使用者的力量。」

红玉恍惚听着裘达尔尖锐异常的话,回忆像是来自过去的鬼魂掐住了她的脖颈,逼着她再一次回想。

「看,那就是那个低贱的娼妓生的野种。」

「欸……那种家伙为什么会进宫来啊?和她那不洁的母亲一样呆在外面不就好了。」

「真讨厌……不知道父皇怎么想的。」

窃窃私语从不远处传来,语气尽是轻蔑。

不能反驳,不可以反驳,那么「不知道」好了,听不见讽刺的话,看不见嫌恶的脸,做个讨喜的人,就能保全自己。

幼小的少女迈着小碎步缓缓走过去,像是没看到对方脸上的尴尬之色垂眸一行礼,仪态端庄得无可挑剔,她抬起头来,面上满是天真灿烂的笑意,眉眼弯弯,眼角飞扬,似乎整个人都鲜活起来一样。

「贵安,皇姐们,今天天气真不错呢。」

——有什么东西无声无息的死掉了。

红玉骤然落下泪来,晶莹的泪水流过双颊滴在裙袂上,她无力地低下头,任凭泪水纵横,从喉咙中挤出支离破碎的字句,「……我也知道啊……他明明不喜欢我却对我温柔暧昧如斯,谁都看得出他是另有所图……」

红玉抽泣着,眼眶一红,长长的睫羽被泪水沾湿,抖动着落下小小的泪珠,「可是……即使是假的……总比被人从心底厌恶要好多了……!」

那哽咽的声音陡然转大,红玉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她痛苦地捂住了哭花的脸,带着哭腔喊道:「我讨厌这么喜欢辛巴德大人的自己!就算他做了这么过分的事还是恨不起他的自己……最讨厌了!!」

一时间只有红玉越发压抑的抽噎声,白龙剜了裘达尔一眼,最终还是叹气蹲下身来,手扶在了少女因哭泣而颤抖的肩头,他尽量放柔了声音,「抬起头来,义姐。」

红玉拼命摇着头, 尖细的哭声断断续续从指缝间漏出,「因为我的愚蠢让皇兄们陷入危险……我已经……没有脸再见他们了……」

「好好看看你的身边,义姐。」白龙倾身极其诚恳地对红玉说。

少女慢慢抬起头来,姣好的容颜满是泪痕斑驳,视野被水汽模糊隐隐看到几个身影,但是即使看不到脸,她也知道这些人是谁。

「皇兄……」红玉捂着嘴泣不成声,「对不起……对不起……因为我的错……」话说到一半便再也说不下去,眼泪不停地从紧闭的眼眶中溢出,像是要把一生的眼泪都流干净一般。

「不是小红玉的错。」

负伤的红霸站起身,红明搀扶着他走过来,那个一贯不可一世的少年握住了少女的手,坚定地再次重复——

「这不是你的错。」

「红玉,看看你周围。」红明柔声对泪流满面的少女说道:「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即使没有辛巴德王,你也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

红玉愣住了。

至今为止一直都在逃避,什么都不看,连周围的人都忽视了,明明就近在身侧,却看不见他们。

「红玉。」

极具压迫的声音从头上传来,红玉像是丧失了语言能力一般愣愣地看着俯视着自己的男人。

「我们是家人。」

很符合红炎性格的话,笃定了没有一丝让人拒绝的余地,就这么一句简单的话,让少女再度垂泪。

不过这次,幸福的成分比较多。

人会因为悲伤哭泣,也会因为快乐流泪。

「红玉公主!!!」

夏黄文扑了过来大哭道:「您没事吧?!早知道那个混蛋国王对您做了这样的事我死都不会想要撮合您和那种家伙……总之您无事比什么都重要啊!!!」

红玉看着那人嚎啕大哭的样子破涕为笑,手指抵着唇也收不住轻笑,然后她轻轻拍了拍夏黄文的背,「没事的,夏黄文。」

红玉擦干了眼角的泪痕,那双灵动的眸子久违地泛起了温暖的笑意,眼角的飞红明丽异常。

「我还有大家在。」

辛巴德摊开书案上的文件,看到「煌」的字眼时,脑海中出现了巧笑嫣然的少女。

他不想让红玉死的。

可是为了辛多利亚,他也能让她死。

撇开讨好她的奉承,红玉确实很可爱——却也仅止于此,他对她没有任何爱慕之心。

一切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待到一切尘埃落定之时,粉色衣裙的少女再度与那个她曾经心心念念的男人相遇,她微微一怔,然后唇边漾开微笑。那目光澄净异常,没有怨恨,也没有任何异样的情愫,就像只是遇见了一个故人一般。

辛巴德不得不承认,那一瞬间他失了神,那个曾经青涩娇羞的少女,竟然美得像一幅画。

「好久不见,辛巴德大人。」

辛巴德这才知道,这个为爱所苦的少女,终究是放下了。

end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