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mar/魔兵传奇】 FOOL'S PARADISE

毁童年系列

mar的中译版是叫魔兵传奇……当年的我真是太天真,这么基的片……这个我爱你你爱他他爱我的贵乱剧情放到现在估计弹幕得刷爆

当年可苏阿尔维斯,现在再回去看发现他和魅影的相爱相杀简直不得了……监禁play,捆绑play应有尽有

三刷的时候萌上了亲情向的百合, 恶名昭彰的魔女和罪孽深重的皇后……我太吃这一套(*´艸`*) 

星空的译名是桃乐丝和黛安娜,后来看的是多洛丝和迪雅娜,我挑了自己喜欢的名字,




Who drowned in memory ?


她打开门,壁炉里的火焰正旺着,木柴在炉火里噼里啪啦作响,细小的火星跳跃着,落在焦黑的木炭上。

「多洛丝。」

她看到她的姐姐坐在壁炉前的摇椅上,那双漆黑的眼睛在火光的映衬下有了几分暖意,紫红的发丝安静地垂在腰侧,黛安娜温和地朝着推门进来的少女微笑,那笑意陷进了两颊的酒窝里,柔软得让她几欲落泪。

仿佛她还在卡鲁迪亚,还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天真孩子,只要听着姐姐的柔声细语就能入睡。

「多洛丝,又睡不着了吗?」黛安娜微笑地看着藏在门后的那个小小的身影,门缝中露出一只绯红的灵动眸子。幼小的少女推开沉重的门扉,从门后扑向那人的怀里,黛安娜熟稔地搂住她,轻轻地抚摸她柔顺的发丝柔声道,「今天给你讲什么好呢…风的故事怎么样?」

「嗯!」酒红色的眼睛里满是是期待,黛安娜抱起多洛丝娇小柔软的身子,她的声音就如同风一样轻柔,带着令人安眠的魔力。

黛安娜在寒夜里抱着多洛丝安坐在炉火前,一遍一遍地轻声讲着这片大陆的古老传说,又或者是卡鲁迪亚的趣闻,一遍一遍地,在她耳边倾诉衷曲。

「风会把一切都告诉我。」那双眼睛里有着化不开的黑暗,黛安娜微笑着,在深沉的夜里,在昏昏欲睡的少女面前如是说道。

「姐姐始终都会看着你。」

「姐姐大人……?」少女抬了抬眼皮,试图看清床头那人的面容,却发现那人的脸似乎被一层薄薄的雾气笼罩着,但是因为是姐姐,所以不害怕,因为知道是姐姐,所以安心。

「还会再见的,多洛丝,到那时候,你将会——」

红发的魔女从回忆中惊醒,摇椅上的女人还在淡淡微笑着,炉火安静燃烧着,摇曳的火舌舔舐着快断掉的木柴,将其染成一片焦黑。

「多洛丝?」

依旧是温柔得让人心醉的声音,连笑容的弧度似乎都分毫不差。

她深吸一口气,慢慢走向那微笑的女人,那女人却像是没看到她,仍然径自淡笑着,目光柔和地直视前方。

「黛安娜。」

多洛丝直呼她的名字,黛安娜却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安静地笑着,漆黑的眼睛没有望向任何人。

红发魔女一瞬间脸上涌上愤恨,「你明知卡鲁迪亚的规矩还做出那种事,抛下了卡鲁迪亚……抛弃了我……你到底在想什么!?」

女人对她的话毫无反应,依旧用那宛如夜莺啼叫的柔美声音呼唤她的名字。多洛丝微微颤抖着,一双手颤抖着,似乎是想要掐住那人纤细的脖颈,酒红的眸子剧烈动摇着,最终她还是垂下手,趴在那人膝头喃喃道,「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把我一起带走,为什么……非要我承担亲手杀了你的宿命呢?!」

那张精致的脸微微颤抖着扭曲,随即又被巨大的悲伤所覆盖,「我会杀了你,我会杀了你的。」

魔咒一样的话语让她心中的绝望像毒草一般疯长,而那人依旧毫不自知地浅笑着,像是某种仪式一般笑着。

「不要撒娇了,多洛丝。」

冰冷的声音让多洛丝诧异地抬头望去,女人就连嘴都没有动过,微笑的表情依旧像是面具一样贴在脸上。

不是……刚才的声音不是这个人偶……是谁?!

多洛丝一瞬间站起来,那个只会机械地重复她的名字的人偶也随之缓缓站了起来,却只是朝她张开了双臂,笑得眉眼弯弯,「过来吧,多洛丝。」

多洛丝面上一瞬间闪过极其悲哀的神色,却又不知是为谁而感到悲哀,她抬手召唤出西风扫帚,对面的人仍然神色温和,仿佛根本不在意她做了什么。

多洛丝盯着那熟悉的面容,试图从那里面找出些什么,视线扫过女人的脖颈时突然看见了那上面漆黑的星芒,多洛丝眼睛里闪过晦暗的隐痛,「又是这种东西……算了。」

赤发的魔女面无表情地挥动银帚,凛冽的风让她的绯色的发辫舞动起来。

「反正全部,我都会破坏掉。」

风刃扫过,斩断了那人身上细细密密的丝线,那人当真就如断了线的人偶一般倒在地上,紫红色的发丝散开,一双漆黑的眼睛仍旧张得大大的,无声望着平静的多洛丝,嘴角还挂着似有若无的微笑。

「多洛丝,我在这里等你。」

那张嘴一开一合地,说着让人不知所以的话语,而多洛丝却笑了,那精致的脸上露出了艳丽至极的笑容,眼底的泪光一闪而逝。

风狂舞着,把微笑着的女人卷进壁炉里,那飞舞的发丝和裙摆融进了火光里,带着笑容的脸慢慢被火焰吞噬,到最后,只剩下一个扭曲的人偶的骨架躺在炉底,人偶木质的胸口布满黑色的咒文,黑洞洞的眼睛里星芒一闪而过,一瞬间,多洛丝的心口剧烈地疼痛起来,像是有人在拉扯她的心脏,要硬生生挖出她的心一样。赤发的魔女疼得脸色惨白,一行清泪毫不自知地淌落。多洛丝两眼发黑,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火花绽开,「啪嗒」一声,那块木柴终于断成了两截,滚落到煤灰里。

衣着光鲜的人偶突然歪了脖子,黛安娜捧起那赤发的人偶,眼睁睁看着那红宝石的眸子流出泪来,人偶的双手软绵绵地垂着,上头缠满了无数的银丝。

「这是我们的命运,你会成为卡鲁迪亚最强的魔女,我会成为雷斯达斐的皇后。」

那声音冰冷冷的,像是没有一丝情感,即便那声音的主人拥有着极其曼妙的身材,也让人生不出一点绮念 。

黛安娜一双漆黑的眼睛犹如深渊,闪着锐利的冷光。

评论 ( 3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