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PH/奥兹华尔德X杰克】WILL

望月老师的剧情驾驭能力实在太强……麻吉……各种伏笔诱导思维,真相大白才醍醐灌顶,漫画能做到这种程度实在是太厉害了,我虐点太高了吗其实追下来我真不觉得多虐。

本来按照我通常的习惯这个烂透心的橘子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但是奥兹实在是太戳心了。

大人的话喜欢杰克
孩子的话喜欢奥兹。
嗯……其实真有这cp的……我还挺中意www

不过这次是杰克和奥兹华尔德的初见后的一点妄想的小插曲w【直接拿BGM来做题目了,有机会能拓展开来写就好了】






水之妖精

沙布里耶以前有一段时间曾经流传过很晦涩的故事。

金发碧眼的妖精会在黑夜中出现。

「他」有着美丽的面容,漂亮的金发和碧绿的眼眸,只要你符合「他」的要求,能给予他所要求的东西,「他」就会自动出现在面前,满足你的需求,给你肉体上的至高欢愉。

但是没有人能留下「他」。

不管是只是贪恋「他」的身体和美貌的人,还是对突然降临的「他」动了真心的人,都做不到。

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

就像在手中肆意流淌的水一样,越是用力攥紧,越是流失得快。

所以又被称作——金色的,水之妖精。

听到这个传言的奥兹华尔德不知为何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杰克

水……

那双纯粹的翠绿眼睛,像是清澈见底的湖泊,因为太过干净谁的身影也倒映不出。

不……再怎么说都是贝萨流士的少爷……不可能的……

「被抛弃的侧室所生的孩子,后来不知道是怎么被贝萨流士家接收的,大概是使用了什么手段,或者贝萨流士家从他身上得到了什么好处。」

「作为贝萨流士的少爷在社交场上声名鹊起,但是被接收之前的经历一片空白。」

「想必不是什么见得了光的经历。」

「我不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才那么做的。不如说活下去只是手段,目的是蕾西。」

「为了蕾西,我什么都可以做哦~」

以欢快的语调说出这句话的杰克微笑着,垂下的双流动着碧绿的光芒,像是波光粼粼的湖面,由于看起来实在是太过幸福的笑容,让奥兹华尔德一下子迷惑了。

「为了见到她,我什么都做过,出卖身体也有过呢。」

杰克看着黑发青年的眼睛缓缓道:「但是那些人后来应该被我处理掉了才对……你为什么会知道呢?就因为水之精灵那个可笑的市井传言?金发碧眼的人多的是吧?」

奥兹华尔德只是沉默着,良久,那好看的唇形微微一动:「直觉。」

杰克淡淡一笑:「那还真是野兽一般可怕的直觉。」

评论 ( 3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