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MAGI/裘龙】这样的魔王勇者物语真的大丈夫?


 魔王勇者的梗,虽然西方魔幻的风格不怎么适合硬要套着玩,全篇口胡不要认真
ooc

这样的魔王勇者物语真的大丈夫? 01

东边的山上有一片桃林。

每到桃花开放的季节时,漫山遍野的桃树全都着了一身桃红,整个山头像是浮着一大块红云,景色奇异。

但是人们只敢远观,没人敢进山去游赏。

因为——那座山里居住着可怕的魔王。

「那是很久以前的传说了,不知何时东山突然出现了那片桃林,一开始还没什么事,但是不久的某一天,魔王出现了。」

「魔王占领了桃林,在那里建起了城堡,不允许任何人再踏进桃林一步,久而久之,人们连东山都不敢去了。」

「啊……是吗……」黑发红眸的青年男子应了一声,「那还真是可怜。」说着转身就走。

「喂!等等!!」刚才说话的少年拦住了欲走的裘达尔,「你不是应该说『什么?居然有这等事?包在我身上,我一定会为民除害的!』这种话吗?」

「哈?为什么我要说这么无聊的话?」

「因为你是勇者啊!」

「忘了还有这个设定来着……」裘达尔撇撇嘴,「但是好麻烦啊,打倒魔王又没有什么好处。」

这个人真的是勇者吗……淳朴的村民感到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他咳了两声,「其实……不久前我国的公主误入了东山……」

言外之意就是你好好把握机会打魔王救公主,按照惯例国王一高兴就把公主嫁你了。

可惜男子还是一脸兴致缺缺的样子,不过当他看到那满山的红云时挑了挑眉,「我记得……桃树应该是结桃子的吧?」

「啊?」少年没反应过来对方突然转换话题的用意,「是这样没错……」

少年很快就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因为他看到男人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而他不好的预感马上就应验了。

「打败魔王那桃林就归我了吧?」裘达尔问道,也不管少年回不回答就自说自话道:「决定了!我要去打倒魔王。」

啊咧,说好的救公主呢?而且「归我了」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勇者吗说得这么像个魔王不对啊。

在心里疯狂吐槽的少年刚想说话,男子不知从哪变出飞毯来一眨眼就飞走了,只留下少年一人在风中萧瑟。

啊……已经不想管了……随他去吧……妈妈我再也不要遇见这种坑爹的勇者了啊!!!

tbc?

之所以选了桃花除了神官殿喜欢桃子还有「桃花运」的双关在里面wwwww不知道是不是招来了烂桃花呢wwwwwww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