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裘龙]无念

写笙歌写到啾达出场…于是写篇裘龙ss
时间线有点混乱与其说是白龙不如说是黑龙(?已经是熟年夫妇状态,双方的狂气值都down得差不多了(

















和衣而眠的白龙一睁开眼,就看到旁若无人的在自己屋子的窗沿上盘腿坐着的裘达尔,事到如今已经完全没有惊慌失措的必要了。白龙撑起身,把凌乱的前发一把撩到脑后去,露出大半张颇有些可怖的面容来,「裘达尔。」

正坐在窗子上的青年回头望了他一眼,「醒了?怎么?」

白龙微微皱眉,「你到底从哪里来的。」

「哪里……白龙,你睡糊涂了?除了从自己房间过来我还能从哪里过来?」

裘达尔笑嘻嘻地抓着腿晃着身子,完全一副不甚在意的模样。

白龙一看他这样就知道怎么回事,接着道:「别装傻,你知道我在问什么。」

裘达尔闻言,似乎很是讶异地挑了眉头,「你怎么突然这么关心我的事?你听到了什么?」

白龙沉默了一下,声音就有些低了下去,「……也没什么。」

「什么,这不像你啊,对我这么吞吞吐吐的。」裘达尔笑了笑,翻了个身跳到他身旁,坐在了床沿,「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客气的……」

微凉的手指触碰到白龙的腰板,颇有些意有所指地摩挲着后腰的凹陷处,「再亲密的事我们都做过了,不是吗,白龙?」

白龙登时有些脸上挂不住,惊道:「等……你别打岔,别到处乱摸!」

「什么叫我打岔,是你话只说一半。」裘达尔顺势把他压在床板上,沉声道:「有什么可顾虑的,你从来没把我当客套的对象吧,事到如今被你当外人对待……白龙,你知道我最看不惯你那一套对外的面孔。」

白龙愣了,一下子泄了气,偏过脸去,像是赌气一般地嘟囔了一句,「……合着我就不该顾虑你的感受,你就不能懂懂什么叫委婉。」

「有话直说就行,白龙,你还不明白吗,我是你的magi,你是我选中的王,无论你说什么,我都绝对不会误解你的话,这一点我可比白瑛还有自信。」

裘达尔有些得意地扬起嘴角,接着道:「所以,为什么你会这么想,是觉得我会受伤还是怎么着?」

「因为你都能那样和辛巴德说,对我却一个字都不………啧!」

下意识出口的话到了中途便意识到听起来有些微妙,白龙咂了舌头,闭嘴了。

裘达尔有些迷惑地眨了眨眼睛,旋即埋下头笑出了声,「白龙……」

「啧……别笑了从我身上起开!好重……裘达尔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白龙推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裘达尔,对方发笑时颤抖的震动隔着一层亵衣传到了自己身上来,相贴的肌肤便有些静电般的轻微麻痹感。裘达尔顺着白龙的力道撑起身来,道:「那是一个耍辛巴德玩的小花招,不跟你说单纯就是觉得不值一提罢了……不……」

「我可并不想让人同情,尤其是你,白龙。」

裘达尔打了个哈欠,身子一歪又趴在了白龙膝上,「如果被你同情的话,我才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可悲。」

白龙失语,用手轻轻梳理起对方的头发,脸上多了几分怔忪,道:「……搞不懂你。」

「对吧,我也搞不懂我自己。」裘达尔很受用地微微眯起双眼,显出一副恹恹欲睡的模样,「我随心所欲惯了,怎样都行,很多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说实话,我对过去的事没有多少记忆,只记得那里很冷,相比起来还是煌这边住起来舒服些。」

「我还是很羡慕你的……那个时候的你们……」

裘达尔没有说下去,整个房间便陷入了寂静,只能听到浅浅的呼吸声,白龙一时有些怅然若失。

得到了又失去,和从未得到过,到底哪个要更残忍一点。

自以为被背叛了的自己和留在原地的裘达尔……事到如今他哪还有资格说什么同情不同情的。

「等到下一个春天……我们去看桃花吧。」白龙垂下眼来,轻声道:「煌的冬天也没有温暖到哪里去,但是至少……还有点等待的念想。」

「等待啊……」

裘达尔喃喃自语一般重复了一遍这个词,闭上眼去,「随你吧,反正我也不知道等了你多久了。」

「嗯……谢谢你,裘达尔。」

裘达尔轻轻地咂了舌头,「真是,你那个别扭的性子总算好了点了。」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