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JOJO/茸承】ベリルロマンス

前情提要:
桥桥:我真的好想看茸承在互相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情况下上床,事后才知道原来你就是空条承太郎/你就是汐华初流乃这样的梗

预警:
作者只看过345部,有一点eoh的梗(eoh真是茸承推的圣经(不是 设定上可能有很多bug
ooc,比较我流的茸承,充满着作者本人都合主义的私设,老套狗血风味。
说实话我第一次写这么…硬汉的炕戏,不是我惯用的揉开了掰碎了的意识流写法。可能用词比较…粗鲁,表现比较…直接orz



空条承太郎最早知道的其实不是汐华初流乃,而是乔鲁诺这个名字。

那时他刚完成大论文的最终定稿,把自己近一年的心血送了审,便在世界地图上画了几个圈,定下了毕业旅行的计划。

在他画的那几个圈中,其中就有以风光秀丽闻名的意大利。

在那里,他遇上了他此生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露水情人。

后来承太郎回想这段际遇时,只把它当作人生中一次迫不得已的艳遇,哪怕他后来看到「汐华初流乃」的照片,也没认出这就是曾与他春风一度的「乔鲁诺」。

——直到PASSIONE的年轻教父找上门来,对着他爽朗地微笑道:「原来在调查我的人是你,初次见面,我是乔鲁诺·乔巴纳……不,应该说好久不见吧,空条承太郎先生。」

评论 ( 8 )
热度 ( 12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