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不定期诈尸更新

© Paranoia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福来了 05

05

韩文清摸不准叶修什么意思也就随他去,不过这回长了个心眼把叶修锁自己房里了——免得张佳乐又过来摸(鱼)蝠。

但是韩文清没想到的是,刚睡醒出来觅食的叶.蝙蝠.修,正巧被张佳乐抓个正着。

「韩队,你看我们也养了它几天了,给它取个名呗?」张佳乐看着叶修抵着下巴思考,「嗯……叫阿福怎么样?」

「噗……」林敬言忍俊不禁,望着叶修憋笑,是他错觉吗……总觉得蝙蝠听到这话以后露出了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这像是家里养的狗名字,比如大黄之类的。」张新杰也盯着叶修瞧。

韩文清和叶修眼神交流了几秒——

『卧槽这蠢死了的名字是什么鬼?? 我的一世清白不能毁在这里!你想想办法! 』

『你倒是告诉我我要怎么说?』

叶修拼命冲韩文清使眼色,张佳乐好死不死地摇了摇叶修,「小东西,你觉得阿福这个名字怎么样啊?以后你就是我们霸图的吉祥物了。」

叶修这回真是栽张佳乐手上有苦说不出,可惜张佳乐浑然不觉自己为另一个位面的自己狠狠报了长期被欺压之仇,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但叶修岂是好相与之辈,呵呵,不能说话是吧?它磨磨牙,深吸了口气,张嘴:

「吱————————!!!」

尖利得像是用指甲刮黑板的声音从那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来,比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叶修时还要凄厉几分。离叶修最近的张佳乐首当其冲,像要刺破耳膜的声音激得他手一抖,被他拎手里的叶修瞬间掉了下去。

韩文清下意识地伸手去接,急速下坠的叶修却自己展开翅膀,悠悠地飞起来,停在韩文清肩上。

林敬言放下遮住耳朵的手揉了揉眼睛,没看错的话……那只蝙蝠绝对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吧?谁来告诉他一只蝙蝠怎么露出这么复杂的表情的?!

张新杰眼镜闪了闪,「韩队觉得叫什么好?毕竟你才是他的饲主。」

「他叫叶修。」

韩文清淡淡地说了这句话,在场的人都不免讶异地望着他。

这好像是人的名字啊?韩队认识的人?从没听说过啊?

一个个疑问像是滚烫的沸水翻腾起的气泡,不过没人敢问一句这人谁。

一时间猜测什么的都有,张佳乐和林敬言脸色变来变去,私下里换了无数个眼神,张新杰微低了头思索起来,时不时抬头瞥叶修和韩文清一眼。

「我看到它的时候它脖子上挂了个纸片,应该是谁家小孩抓住它给绑上的。」

叶修听着韩文清一脸正气地扯着谎,心里给了他一个赞。

这脸,实在太有说服力了!

韩文清扫视自家队员,「还有什么问题?」

「叶修是吧?」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肩上那一团黑色的东西,叶修忍不住抖了一下,慢慢扭头装作看风景,避开了霸图副队藏在眼镜后探究的目光。

「那就这个了。」张新杰的声音依旧平静没有波澜。

沐橙救我……

叶修来到霸图后第一次觉得自己有小命不保的危险。




深沉的发现,乐乐是全文的笑点,一不写乐乐整篇文画风都没办法逗比起来(´・_・`) 我是觉得韩叶文不要写太多其他人互动啦可是我又想写霸图吐槽(助攻)三人组。单写韩叶二人就会变成严肃的谈人生画风orz说起来哪次我的韩叶相处模式不是谈(荣)人(耀)生(。

评论 ( 4 )
热度 ( 31 )